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广州飙歌 粉丝穿泳衣追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41  广州日报
古巨基广州飙歌粉丝穿泳衣追星(图)

古巨基在番禺演出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文 邵权达、黄嵩/摄) 前晚,“百威水上音乐派对”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举行,古巨基(听歌 blog)梁汉文(听歌)邓丽欣(古巨基广州飙歌粉丝穿泳衣追星(图) 听歌 blog)吴雨霏(听歌)、傅颖、小肥等歌手同台飙歌,并与身着泳衣、“清凉”捧场的众多粉丝互动游戏。在现场,古巨基笑称,从来没试过一场音乐会全场观众都是穿泳衣的,而在台上备受灯光和烟火“煎熬”的歌手们也恨不能换上泳衣,和粉丝一起跳入水中。

  在前晚的音乐派对中,压轴登场的古巨基无疑最受欢迎。虽然已经是晚上9时许,但仍有众多粉丝拥挤在栏杆前捧场。当古巨基跳下舞台和粉丝亲密接触,现场气氛更是火爆不已,成百上千的粉丝身穿泳衣追星的场面相当壮观。

  演出结束到后台接受采访时,古巨基汗如雨下,也像刚从泳池中上来一样。因为头上、脸上不断地滴下大颗汗珠,采访都不得不数次中断。“9月中我会推出全新的粤语专辑,这次我们计划推出一套4张专辑,每一张都以一种乐器为主题。其中,即将面世的这张暂定名为《发烧吉他》。”

  古巨基坦言,流行唱片市场持续不景气,而新专辑采用了一些发烧唱片的录音器材和录音方法,声音质地和以往的普通流行专辑很不一样,希望能同时受到发烧友的青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