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十月中国巡演释放“能量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贺雅佳) 10月,“乐无疆·爱无界”中国演唱会即将开场,世界一流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听歌)将携手华语歌手一起释放“能量音乐”。

  在张震岳(听歌 blog)羽·泉光良(林肯公园十月中国巡演释放“能量音乐” 听歌 blog)、信等歌手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成功举办后,9月28日不插电音乐会将在武汉湖北剧院举行。届时老狼(林肯公园十月中国巡演释放“能量音乐” 听歌 blog)将为歌迷献上《同桌的你》、《恋恋风尘》、新专辑里的《北京的冬天》等歌曲。上世纪90年代老狼以《同桌的你》等校园民谣而一炮走红内地和港台,从此掀起了校园民谣作为中国新音乐的主导流派的浪潮。

  据主办方负责人王睿女士介绍,“能量音乐”已不再局限于“不插电”,“乐无疆·爱无界”中国演唱会即将开唱,世界一流摇滚乐队林肯公园携手华语“摇滚天团”五月天(听歌 blog)将于10月12日、19日能量释放上海和北京,林肯公园联手摇滚王子张震岳则在将10月15日能量释放武汉。极具实力的林肯公园、五月天、张震岳将用摇滚音乐诠释出另一种“能量音乐”,希望通过本次演唱会使更多的乐迷们感受到音乐所带来的巨大震撼和红牛带来的无限活力与能量。

  此外,为发掘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支持优秀原创音乐人,“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活动也即将启动,旨在用这样的形式来会聚原创、积聚能量,聚合音乐的力量,优秀的平民歌手还将有机会登上演唱会舞台与明星同台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