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甩掉麦浚龙忘情练舞凸显身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娇甩掉麦浚龙忘情练舞凸显身姿(附图)

阿娇忘情练舞

  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门(阿娇甩掉麦浚龙忘情练舞凸显身姿(附图))”后阿娇(阿娇甩掉麦浚龙忘情练舞凸显身姿(附图) blog)(钟欣桐(阿娇甩掉麦浚龙忘情练舞凸显身姿(附图) 听歌 blog))闭关休息了大半年,最近已正式甩掉多嘴的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并积极练舞、学功夫,为复出作最后准备。上周四,有记者潜入排舞室,发现阿娇正跟师妹泳儿(听歌)专心练舞。阿娇身穿贴身舞衣,显露性感曲线,而且不断展现灿烂笑容,明显已经重拾状态。

  现场所见,虽然阿娇养尊处优大半年,但身材不仅没有半点走样,反而更胜从前,在贴身舞衣映衬下,昔日的婴儿肥已经消失,成功洗脱“肥娇”之名。她在导师引领下练舞,举手投足有板有眼,一直跳到香汗淋漓。

  据悉,在这次的悠长假期中,阿娇一直努力装备自己,练舞、学功夫之余,又作多方面发展,如出书、到好莱坞拍戏等,绝对没有偷懒。最近,她更荣升“形象顾问”,免费陪泳儿、钟舒漫(听歌)逛街购物,帮师妹形象大变身。(葱葱)

twins(阿娇甩掉麦浚龙忘情练舞凸显身姿(附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