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日14时萧敬腾独家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5:27  新浪娱乐
预告:3日14时萧敬腾独家做客新浪聊天

萧敬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乐坛新起之秀,声色俱佳的唱作人—萧敬腾(听歌)终于要来到北京来与大家见面啦!9月3日下午14时,萧敬腾将带着首张个人专辑《萧敬腾 同名专辑》做客视频直播间与网友面对面,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想对萧敬腾说的话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3日14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预告:3日15时独家视频直播萧敬腾新碟发布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萧敬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