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19日上海开唱 将现场打开“潘多拉魔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7:05  青年时报

  对大多数音乐迷而言,认识苏打绿(听歌)乐团是因为主唱吴青峰靓丽的外表和中性的嗓音,他以非主流形式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从2001年组成学生乐队到今年成为“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苏打绿已经成为华语歌坛创作和演唱的生力军。9月19日,苏打绿将登陆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继6月在北京开演唱会后首次在上海开唱。

  吴主唱依然“妖娆”出场

  苏打绿乐团(听歌)有6个人。青峰是个心思细腻并且敏感的男生,每每轮到他说话时,电话那头总会停留片刻,不紧不慢的节奏似乎在想怎么把话说得得体。作为乐团的主唱,青峰比阿福还有队长的样子。提起上半年北京演唱会的成功,青峰的声音透着开心:“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台下的歌迷很热情,让我们很惊讶。”

  对于19日上海演唱会有何精彩看点,青峰说他除了以“妖娆”造型出场,在视觉上给观众带来亦幻亦真的效果外,还会首度用音乐展示自己的成长日记。“我会当场向观众打开‘潘多拉的魔盒’,让大家一起看我的成长日记。歌迷朋友将看到一个青葱少年走向万众瞩目的舞台所经历的历程,有苦涩有艰辛。我的故事都会随着音乐,化成千百个音符传递出来。”

  有人说苏打绿的歌溢满小资情调,适合在夏天的午后,捧一杯清茶,躺在沙发上静静聆听。对于这种赞美,青峰没有太多的认同。“去海边或者一个人旅行流浪的时候,也可以听我们的歌。”

  演唱会上为馨仪“招募”男友

  说到旅行,青峰说最想和馨仪还有家凯一起出去,他的理由很简单:“馨仪的外语很好,可以去很多地方。家凯很有劲,可以帮我们背行李拿东西。”

  苏打绿中唯一的女生馨仪,可以说是集5人宠爱于一身。她笑说自己是成员中快乐的制造者。

  上海演唱会,青峰将会现场为馨仪招募男朋友,他说:“希望能找到好好照顾她的人。”鼓手小威则说了一件馨仪的糗事。“作为唯一女成员,她(谢馨仪)比较累,因为我们都会叫她做这个做那个。她唯一的特权是,我们去男厕,她去女厕……但其实最后大家都去男厕所,因为女厕有时真的排队很久。”遭到调侃的馨仪依旧在电话里开心地笑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打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