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动情演绎《达子的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将于9月7日在"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奇女子、妙爱情"系列第二部《达子的春天》,而当红影星蔡琳则将一改以往的固有形象,变身成一位有着成功事业但是却在爱情上止步不前的"剩女"代表,她将在几位优秀男人之中作出选择,也上演出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喜剧。而今日记者更是得到一个消息,"2006超级女声"年度亚军谭维维将演唱一首歌曲《达子的春天》,而这首歌曲正是由剧中的插曲《To you mine - Pearls Day》重新填词演绎。对比此前"超级女声"演绎《大长今》等过往案例,此次《达子的春天》热播之际,我们很有可能又将再次听到谭维维的动人歌喉。

  谭维维的歌声一直是很多观众非常喜爱的,她嘹亮大气的歌喉、通透高亢的声线演绎了许多经典的曲目,而这次她演绎的这首《达子的春天》正是出自于电视剧《达子的春天》中的插曲《To you mine - Pearls Day》。经过重新填词后的歌曲,一改谭维维原有声线的特点,表现出的是小女人的无奈、慵懒,清新跃动的节奏则更显活泼自然,也是谭维维近来许多歌曲中最青春快乐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被收录在谭维维的专辑《耳界》中,为许多歌迷所传唱,而这次《达子的春天》将于9月7日在湖南卫视上演,正好也和歌曲的传唱有异曲同工之妙。

  谭维维本人对演唱这首歌曲也表示非常开心,她向记者表示,演唱这首歌曲着重表现的是另外一种情绪,不是演唱《青藏高原》等歌曲时候的大气,展现的是另外一种风格的谭维维。轻巧跳动的旋律和淘气俏皮的歌词,更显出了谭维维对于曲中那种渴望被爱、渴望更加新鲜生活的小女人的心事,也是她在歌坛道路上一次小小的变身,呈现给歌迷们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而许多网友也揣测,此前湖南卫视在诸多热播剧,如《大长今》中,都有用"超级女声"来演唱其中曲目的惯例,而此次谭维维的新曲正好赶上《达子的春天》开播,会不会有可能在电视剧中听到谭维维动人的歌喉呢?9月7日本周日晚10:00《达子的春天》正式开演将揭开这一谜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