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灵泸州签唱会场面火爆 粉丝称很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0:21  新浪娱乐
胡灵泸州签唱会场面火爆粉丝称很幸福(图)

签唱会现场

胡灵泸州签唱会场面火爆粉丝称很幸福(图)

胡灵热情为歌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内地当红女歌手胡灵(听歌 blog)在四川泸州鹿港小镇广场举行新专辑《灵灵》的签唱会,吸引过千路人及歌迷到场,更有不少歌迷还为胡灵送上了亲手准备的礼物,其中一位歌迷送上的模具小男生更是让胡灵非常惊奇,但该歌迷解释到,这个小玩具代表着优秀的男人,希望胡灵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优秀男人,幸福的走下去,也让胡灵破为感动。

  签唱会上,看着台下热情的歌迷,胡灵笑逐颜开,唱了《不爱拉倒》《灵灵》《单飞》等专辑里的歌曲,让现场气愤一度高涨。

  席间玩游戏时,胡灵也是毫不“委琐”,和自己的歌迷疯狂的玩乐,这也让歌迷感受到了胡灵的亲近,感受到了胡灵的随和。接下来的签名会上,歌迷们则非常有秩序的排队所要签名,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和胡灵合影留念。现场还为歌迷及观众免费准备了水、水果等,让见到了胡灵的幸福歌迷们称“我们感到很幸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