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武汉加演一场演唱会 张震岳担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0: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10月19日,林肯公园(听歌)五月天将在工体场开唱,记者昨天从主办方得到消息,10月15日林肯公园将会在武汉加演一场,张震岳(听歌 blog)将担任开场嘉宾。

  林肯公园登陆中国消息传出不久,主办方便透露,应歌迷要求可能会在10月12日上海、10月19日北京演唱会之间选择第三个城市加演一场。此后经主办方努力终于促成林肯公园在武汉登台加演。据悉武汉演唱会与上海、北京的形式略有不同,不是林肯公园与五月天各自完成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而是特别邀请张震岳作为嘉宾艺人,开场进行40多分钟的演出。

  票务方面,据悉北京演唱会已于近日全面开票,主办方透露开票一周后,票房已突破总体票房的1/3,不仅低价票全部售罄,高价票也受到了铁杆歌迷的疯狂抢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