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北京站开票一周售三成 低价票全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日前,林肯公园(听歌)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林肯公园10月15日将会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加办一场演唱会,张震岳(听歌 blog)将作为嘉宾艺人开场表演。此外,目前上海北京两地的票房成绩也非常不错。上海站3天突破了6000张大关。北京站开票一周,票房突破北京演唱会整体票房的30%,低价票全部售罄。

  主办方宣布,武汉演唱会与上海、北京的形式略有不同,不再是林肯公园与五月天(听歌 blog)各自进行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来完成整个3小时的演唱会,而是特别邀请张震岳作为嘉宾艺人,开场进行40多分钟的演出。

  据悉,8月11日“乐无疆、爱无界”慈善演唱会上海站正式开票,3天突破了6000张大关,而后持续走高,截至目前,“乐无疆、爱无界”演唱会1600元最高票价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低价的门票更是几乎销售殆尽,目前仅剩部分中等价位的门票仍在销售。而北京站演唱会开票一周,票房突破北京演唱会整体票房的30%,低价票全部售罄,高端门票也成为两天团铁杆歌迷疯狂抢购的对象。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