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个唱成本太高放弃鸟巢 11月移师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杰伦个唱成本太高放弃鸟巢11月移师成都

  之前虽有媒体报道周杰伦(周杰伦个唱成本太高放弃鸟巢11月移师成都 听歌)是因5月在北京办过演唱会才婉拒了鸟巢首唱机会,但事实上另有原因。昨日,负责周杰伦内地经纪事务的巨室音乐负责人刘先生透露,周杰伦将于11月7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此外,由于在鸟巢举办巨星演唱会的成本高达1300万元至1400万元,他们曾经争取过的周杰伦鸟巢个唱计划已经叫停。

  刘先生称,周杰伦真正放弃鸟巢的原因是考虑到成本过高,北京的演出商早定下9月28日,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之后,在鸟巢举办一次大型的巨星演唱会,作为奥运庆功会。周杰伦、陈奕迅(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等都在邀请之列。“巨室音乐也曾为这个计划努力过”,刘先生说,“这个创意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两个月就确定了,不过最后这个计划还是停止了。因为鸟巢的场地成本很高,要300万元左右,同时鸟巢的安保要求非常之高,有关部门要求我们必须保证达到像奥运会的安保要求,这样又需要安保成本数百万元。这样算下来演出成本要在1300万至1400万之间,这样的演唱会很难做出来,票价将是歌迷难以承受的,所以最后被迫放弃。”他透露,目前还有文化公司抢鸟巢今后的演出,但巨室文化已宣布退出,不知鸟巢“首秀”会花落谁家。

  不过,投资约千万元的周杰伦成都个唱11月7日将唱至成都歌迷家门口,除了演唱自己各个时期的经典歌曲外,周杰伦还将根据成都本土文化背景制造一些噱头:“很多人都会唱四川话版本的《双截棍》,届时歌迷将有可能亲耳听到周董唱这首歌。”此外,周董会请来神秘嘉宾助阵,演唱他2008年新专辑中的一两首歌曲。周董的演唱会在台北和北京等地都引起轰动,因此主办方相信能凭借周杰伦的实力吸引市场,“我们对票房不太担心。”演唱会门票价格在180元至1680元之间,主办方宣布,目前180、280、1680元三个价位的门票已被预订一空。

  记者 周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