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琳穿超短裤为何润东洗头骑肩头拍MV场面火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8:46  新浪娱乐
蔡琳穿超短裤为何润东洗头骑肩头拍MV场面火辣

蔡琳骑肩头帮何润东洗头,十分Sweet

蔡琳穿超短裤为何润东洗头骑肩头拍MV场面火辣

何润东大力转身,吓得蔡琳尖叫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蔡琳穿超短裤为何润东洗头骑肩头拍MV场面火辣 听歌 blog)(Peter)昨天在首尔拍摄耗资百万元新台币的MV,与穿超短裤的韩星蔡琳大玩骑肩头和洗头,二人贴身零距离亲热,场面火辣!

  将于明年推出新碟的Peter,昨天在首尔近郊的杨平拍摄《怎么舍得你》MV,女主角是韩星蔡琳,两人曾于六年前合拍台剧《情定爱琴海》,而蔡琳近年凭人气韩剧达子的春天(蔡琳穿超短裤为何润东洗头骑肩头拍MV场面火辣)》大受欢迎,事隔六年两人再度合作,Peter说:“早前我们在内地的颁奖礼上碰面,我邀请她拍MV,她一口就答应,还不收酬劳,真是很感激她!”蔡琳表示Peter拍剧时很照顾她,这次有机会便想报答他。

  与学友比食量

  身材高大的Peter,穿上背心大显健硕肌肉;首次拍MV的蔡琳则穿超短裤露玉腿,导演要求他们玩骑肩头洗头,二人表现十分亲昵。Peter还应导演要求大力转身,吓得蔡琳尖叫,头发遮脸变贞子,蔡琳则用手拍打Peter,大发娇嗔,还趁机用肥皂泡搞得Peter变花脸猫,爆笑全场!

  《怎么舍得你》是重唱张学友(听歌)的国语歌,原来Peter是学友的粉丝,他说:“我只有两个偶像,就是学友和迈克尔-乔丹(蔡琳穿超短裤为何润东洗头骑肩头拍MV场面火辣),第一次见到学友,我像疯狂小歌迷一样,紧张得手都发抖,本来预备好一支笔给学友签名,但紧张得摸完全身都找不到,马上跑到便利店买笔。”其后,Peter笑言学友还和他比赛吃饭,自己尽力而为吃了5碗,事后被传媒取笑是饭桶:“我希望学友不会退出,将来当我的演唱会嘉宾,我就没有遗憾了。”

  而蔡琳坦言骑肩头时有点尴尬,但大赞Peter壮实了很多,以前有点瘦,问到有没有看过Peter的内衣广告,觉得他身材Fit吗?蔡琳笑着点头,但至于Peter有没有男人味,她却笑而不答,表现害羞。(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