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安娜-克瑞儿下月来沪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3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格莱美奖得主戴安娜·克瑞儿2008年世界巡演的中国站即将展开。在10月7日香港会展中心演唱会后,10月9日她将来到上海,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呈现她绝佳的演唱功力和一流的钢琴弹奏技巧。据悉,这场演出的门票昨日起对外发售。

  戴安娜曾于1999年凭《When I Look In Your Eyes》获得格莱美最佳爵士演唱奖。2002年,她又凭借《Live in Paris》专辑获得当年格莱美最佳爵士乐专辑奖。此外,她还曾获得6次格莱美奖提名。本次巡演的曲目将以戴安娜去年发行的新歌加精选专辑《最好的戴安娜·克瑞儿》中的歌曲为主。歌迷耳熟能详的如《Love Being Here With You》、《Let’s Fall in Love》、《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以及《Exactly Like You》都将一一得以呈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