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韩国个唱歌迷推挤 一人伤势严重送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56  中国新闻网
艾薇儿韩国个唱歌迷推挤一人伤势严重送院(图)
艾薇儿

  中新网9月3日电 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艾薇儿韩国个唱歌迷推挤一人伤势严重送院(图) 听歌 blog)(Avril Lavigne(听歌))的“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前晚在韩国登场,吸引1700名歌迷捧场;不过,有媒体报道,艾薇儿才登台不到20分钟,就有10多名粉丝推挤受伤,造成演唱会中断。其中1人伤势较严重送往医院,所幸最后并无大碍。

  据悉,艾薇儿明晚7时搭机第3度踏上宝岛台湾,后天在台北中山足球场开唱。艾薇儿此行下榻远东饭店每晚要价11万元新台币的总统套房,房间内还有1架平台大钢琴,可供小天后尽情创作,她的多伦多演唱会DVD将在演唱会上限量首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