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新专辑首波推荐曲《故事》9月3日全国推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19  新浪娱乐
许巍新专辑首波推荐曲《故事》9月3日全国推出(2)

许巍

  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每一个人的故事也都是独有的。忙碌于生活的你,今天不妨暂时放下手边的事情,听听这首《故事》,跟许巍聊聊这几年来你所经历的事情,许巍绝对会真诚地微笑着,聆听着你的一切。

  ●大胆起用从未合作过的各国顶尖乐手参与录制,全新幕后制作团队让许巍的音乐跳脱窠臼,成为更具国际观的难得大作

  这张即将在今年10月发行的全新创作专辑,除了依旧动听的旋律,还有一个全新的大突破!许巍在与新专辑制作人许经纶慎重沟通讨论后,决定打破10年来的制作模式,与从未合作过的、全新的顶尖音乐人共同录制新专辑!这对许巍来说无疑是一次全新的巨大挑战!

  来自美国、澳洲、台湾、新加坡等音乐菁英,阵仗浩大地于制作期与许巍在录音室展开团练,许巍与乐手们彼此之间虽然语言不同,话也不多,但他们靠音乐交流彼此的想法,乐在其中,常常在录音室一待就是一整天,不眠不休地Jam出独特惊人却又和谐动人的一段段乐章,再采取同步录音的大胆方式将Live的生命力完整地保存下来,让听这张专辑的人绝对能如亲临现场般感受最原汁原味的音乐魅力!

  这些来自不同地方的乐手们在与许巍合作过后,纷纷对许巍献上敬意、大表赞赏!!来自澳洲的吉他手Mike更是不停赞叹许巍的音乐“旋律优美流畅,极有个人想法”,并表示自己玩得非常尽兴,称赞许巍绝对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音乐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