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30  新浪音乐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何润东扛起蔡琳 两人二度合作 合作默契 俊男美女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在韩国地铁 蔡琳文静优雅 型男何润东 手持玫瑰奔跑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小心翼翼 何润东近影 饰痴情男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9月2日,何润东(何润东高唱“怎么舍得你”蔡琳听了动心(组图) 听歌 blog)抵韩与韩国女星蔡琳二度合作,拍摄何润东新专辑主打歌《怎么舍得你》的MV。二人的首次合作是电视剧《情定爱琴海》。而在这一次MV的故事中,何润东演绎一名痴情男子,追求一段已经无法实现的爱情。而蔡琳和他的甜蜜也都只能出现在回忆中。导演特别安排了一段何润东要扛起蔡琳,然后蔡琳骑在何润东的肩膀上帮他洗头的画面。由于前阵子何润东的腰伤刚复发,所以要扛起蔡琳来拍这一段画面,经纪人真的有点担心。但何润东却自在的说:“蔡琳很轻!我扛她真的没问题。”

  这一次何润东重新詮释偶像张学友(听歌)的经典作品《怎么舍得你》,一了何润东多年的心愿。何润东称:“我最佩服和喜爱的歌手就是张学友了,从还没出道前就一直听他的歌!前年张学友在上海的演唱会,我还特别推掉通告,和经纪人去听,像其他歌迷一样疯狂的吶喊他的名字,随着他的歌一起唱。去年我歌友会中选唱了张学友《怎么舍得你》的广东版。也许《怎么舍得你》的词和曲本来就让我很感动,所以当天唱这首歌时,特别有感觉。之后,唱片公司就和我说,他们想买下这首歌让我重新来演唱。我听到后非常开心,因为我可以了一生的心愿。唱了我最喜爱最崇拜的偶像张学友的经典作品。”

  何润东透露:“这一次的新专辑会和平常的发行不一样,对唱片公司也算是一种新突破和新尝试。新专辑预计明年情人节(2月14日)才会推出第一首歌,之后的每一个月将找出一天特别的日子推出一首歌。这一次新专辑共会有七首歌,在这七首歌中我将詮释七段不同的爱情。所以专辑也预定到明年9月才会推出。而这一次和蔡琳在韩国拍《怎么舍得你》这支MV只是七首歌裡面的其中一支!”听到何润东这一说,现场媒体直问何润东那其它六首歌曲也会拍成MV了?这一首歌找了蔡琳跨刀,那其他六首何润东会找谁来当女主角呢?何润东说:“现在不能说,但肯定另外六位也都是戏剧界的天后巨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润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