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献唱《扬帆远航》纪念改革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9月5日,“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大型电视活动,将在天津滨海新区外滩公园举行隆重起航仪式,届时,一艘现代化的“深圳卫视号”帆船将扬帆起航,沿着海岸线,驶向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深圳经济特区。

  作为“扬帆万里”活动的形象代言人,著名歌手齐秦将现身起航仪式现场,激情献唱“扬帆万里”主题曲《扬帆远航》,为本次活动拉票加油,并与现场观众进行近距离交流。随后,齐秦将作为登临“深圳卫视号”的首位明星嘉宾,跟随“深圳卫视号”开始第一段航程。谈及感受,齐秦说,30年时间,物是人非、事事沧桑,给了自己太多的感触与灵感,同时也激发出自己对生命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恩以及对人生的感念。

  据悉,“扬帆万里”是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携旗下深圳卫视2008年度策划的大型电视活动。“扬帆万里”将沿着中国的海岸线,从天津滨海新区一路驶向深圳经济特区。在接下来的航程中,孙俪邵兵郭涛佟大为姜宏波黄海冰于娜郭晓冬韩寒等众多明星,都将来到“深圳卫视号”,带给观众源源不断的精彩航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齐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