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说唱之王T.I.创纪录 美单曲榜飙升70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54  新浪音乐
南方说唱之王T.I.创纪录美单曲榜飙升70名夺冠

T.I.创纪录的新单曲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号称南方说唱之王的饶舌歌手T.I.(听歌)创造了单周提升名次的最高纪录,他的单曲《Whatever You Like》在上榜第三周从上周第71位飙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上榜第一周,这首《Whatever You Like》凭借20万5千次的下载量获得冠军。而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支单曲一周内提升的名次已经超越了美国当红流行摇滚乐队魔力红(Maroon 5(听歌))的单曲《Makes Me Wonder》在去年5月12日夺冠时所创下的纪录(64-1)。

  《Whatever You Like》是T.I.以主打歌手身份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一支冠军单曲,他在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2006年的冠军单曲《My Love》当中只是客串。此外,20万5千次的下载销量是自Nielsen SoundScan系统2003年开始统计下载销量以来所有说唱歌曲单周下载销量的最高纪录。

  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isturbia》在两连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R&B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Forever》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此前八连冠的单曲《I Kissed a Girl》分别排在本周的第三和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Kardinal Offishall与Akon(听歌)合作的单曲《Dangerous》从上周第七升至本周第五位,再创新高。M.I.A.(听歌)的单曲《Paper Planes》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的单曲《Viva La Vida》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跌了两位。Ne-Yo(听歌)《Closer》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八。

  以叛逆著称的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新单曲《So What》是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凭借首周11万7千次的下载量空降本周榜单第九位。这是Pink所有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首周的最好成绩。Rihanna的另一支单曲《Take a Bow》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Hit Masters翻唱Kid Rock(听歌)的《All Summer Long》是本周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凭借9万6千次的下载销量从上周第65位飙升到了本周第19位,而Kid Rock的《All Summer Long》依然没有以数字形式发行。

  Studio All-Stars翻唱R&B女歌手艾斯泰尔(Estelle(听歌))的冠军单曲《American Boy》空降本周第85位,而由Estelle演唱的原版单曲已经不在iTunes销售了,致使这支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从第11位下跌到了第37位,在热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更是从上周第六暴跌到了本周的第59位。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新人Jazmine Sullivan收获了她的首支个人单曲,她的《Need U Bad》从上周第四攀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R&B钢琴诗人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听歌))与著名说唱组合OutKast成员Andre 3000合作的《Green Light》空降本周第77位,是本周R&B/Hip-Hop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凯西·厄本(Keith Urban(听歌))的《You Look Good in My Shirt》从上周亚军位置登顶,而另一位大腕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的单曲《Everybody Wants To Go To Heaven》也在加快着前进的步伐,在上榜第四周已经攀升到了本周榜单的第六位。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中,Coldplay的《Viva La Vida》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二周折桂,即将推出新专辑的著名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听歌)的单曲《The Day That Never Come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25位。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Metallica的单曲《The Day That Never Comes》成绩更好,空降本周第七位,与此同时,Shinedown乐队的单曲《Devour》成功完成了夺冠的帽子戏法。(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T.I.《Whatever You Like》

  2.Rihanna《Disturbia》

  3.Chris Brown《Forever》

  4.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5.Kardinal Offishall / Akon《Dangerous》

  6.M.I.A.《Paper Planes》

  7.Coldplay《Viva La Vida》

  8.Ne-Yo《Closer》

  9.Pink《So What》NEW!!!

  10.Rihanna《Take a Bo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