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新辑封面照曝光 卖命拍摄致腰伤复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3:00  东方网
吴克群新辑封面照曝光卖命拍摄致腰伤复发(图)

吴克群摆造型

吴克群新辑封面照曝光卖命拍摄致腰伤复发(图)

吴克群

吴克群新辑封面照曝光卖命拍摄致腰伤复发(图)

吴克群卖力拍摄

  2008年9月2日,吴克群(吴克群新辑封面照曝光卖命拍摄致腰伤复发(图) 听歌 blog)强忍腰伤,为精选辑《MagiK》拍摄封面照,身穿价值10万的天价服饰,配合纽约新锐华裔摄影师Miing创意,为拍出太空飘浮感,作出跳跃、几何等高难度动作,时间长达整整1天,这也让他为筹备演唱会练舞的早就患下的伤腰隐隐作痛,经诊为椎间盘突出,被医师下令:“停机40天!”他倒轻松以对:“40天小case,还好不是3年!”不愧是无敌青春“克”,忍功一流!

  《2008吴克群MagiK世界巡回演唱会》紧锣密鼓,新歌加精选将在10/18同天发行,日前他为练舞不慎伤到腰,痛了3天,连最爱的篮球都不能打,他倒很高兴:“这样也好,不能乱跑,新歌就可以专心录到最好!”不过,拍摄封面照可不能马虎,他事前听说有吊钢丝、跳弹簧等剧烈动作,恐伤及腰伤的他,怀着战战兢兢心情上镜,幸Miing怜惜他腰伤初愈,钢丝免了,改成坐或卧等举腿抬脚的几何动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