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天下》震撼首播 六面叠影变身华丽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08  新浪娱乐
张杰《天下》震撼首播六面叠影变身华丽王者

《明天过后》专辑封面

  经过长达一年的筹备,张杰的首张个人大碟《明天过后》将于9月15日在全国发行。9月3日,专辑第一主打《天下》也开始在北京音乐台首播。今年9月可谓是众多歌手的“发片季”,步酷音乐选择在此时推出张杰的全新专辑,欲在竞争激烈的唱片市场上抢占实力与好评双赢的一席之地。

  继去年发表首张个人EP《最美的太阳》获得骄人成绩后,张杰与其制作团队便开始筹备新专辑《明天过后》。作为该张专辑的首波主打,《天下》拥有仿若盘古初开天辟地之时的宽阔悲壮,犹如历代将相王侯不爱江山爱美人的风流多情。隽永的中国风曲调加上创新的流行曲势,佐以如诗如画的歌词,加上画龙点睛的古式弦乐管乐,华丽大气的曲风尽收耳畔。加之张杰前所未见的激昂声线,可以从《天下》中听见他的压抑、他的柔情、他的暴烈、他的坚毅,听见全然不同的全新张杰!

  该专辑的封面摄影部分由台湾摄影第一把交椅邵亭魁操刀,背景设计则由曾帮周杰伦专辑《依然范特西》内页合成的专业人员负责,用巨星级的规格,体现新专辑的精良制作。此外,张杰新专辑的封面照也于9月3日首度曝光,由日本顶尖视觉大师为其量身打造的炫目造型、黑色为主的多套精致服装,均呈现出一个阳刚、霸气、华丽的张杰。华美造型一经抛出,势必成为媒体与歌迷的关注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张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