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场火林肯公园临时加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颖(听歌))林肯公园(听歌)(Linkin Park(听歌))2008年中国巡演主办方日前表示,在10月12日上海、10月19日北京演唱会票房开票并取得非常好的前期销售下,中国地区巡演将有望增加10月15日武汉分站。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市场被更多国外音乐人和公司所了解和被投入了更多的热情和兴趣,而中国演出市场本身也积累了大量演唱会消费力量。林肯公园此次难得的“加演”就是一个证明。

  据林肯公园北京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在开票一周时间内,票房已经达到总体票房的三分之一,低价票全部售罄,高价票也受到了铁杆歌迷的疯狂抢购。而较早开票的上海票务部分,1600元的高价票已经全部售罄。

  在上海、北京的演唱会上,林肯公园将与担任嘉宾的五月天(听歌 blog)乐团各自进行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共同完成3小时的演唱会。在武汉演唱会方面,五月天因为档期不能前往,但张震岳将作为嘉宾,进行40分钟左右的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