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团乐队全国巡演抵达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7:22  新浪娱乐
旅行团乐队全国巡演抵达上海(图)

旅行团乐队全国巡演上海站

  新浪娱乐讯 尽管比预定的集合时间晚了近1个半小时才抵达车站,但是,旅行团乐队的几位“导游”还是顺利登上了前往上海的列车。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刚刚还狼狈不堪地把各种设备往列车上死拖硬拽的他们才刚刚落座,乐队一贯的“女人缘”又再度爆发,不一会,乐队的成员们就和主动来搭讪的几个同是前往上海的女孩聊了起来。而更有意思的是,火车启动不久,向来以严肃示人的女乘务员在给贝司手小P换票时,竟然说道:“你是弹贝司的吧,我特别喜欢乐队里的贝司手。”虽然话说的有点莫名奇妙,但是,乐队还是对这一系列小插曲感到些许的兴奋,认为这将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旅行团乐队全国巡演首站定在上海举行。乐队当晚7点到育音堂进行调音,状况也随之而来。在调音过程中,键盘手韦伟的键盘怎样也出不了声,眼看离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而没有键盘就不能进行整体的走台。后来,终于发现原来是携带的变压器出了问题,贝司手小P的电工知识最终及时解决了这个意外。然而,另一个麻烦也在同时进行着。在走台的时候,孔阳发现随身带的照相机不见了,在酒吧寻找了一圈未果后,孔阳开始焦急起来,一是走台的规定时间马上要结束了,二是相机里有很多他拍摄的珍贵图片,丢了实在可惜。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主唱孔阳还是在刚刚吃过饭的附近饭馆找到了相机。这接踵而来的两个小意外令乐队开始变的小心、认真起来,丝毫没有了出发时的兴高采烈。

  当晚9点半,上海站的演出开始。显然上海的歌迷们非常喜欢旅行团乐队的清新爽气,虽然并没有出现把育音堂挤爆的现象,但是到场的近200名歌迷的支持和欢叫也让几个小导游们着实的开心了一次。为了这次巡演,乐队将歌曲重新进行了改编,使得一些歌曲更加适合现场演出,这样的改变也令台下的歌迷们开心不已。精心改编过的《全世界在水里游》作为开场看来真是个不错的选择,更加丰富的和声以及节奏和旋律上的强化,再配合主唱孔阳性感嗓音使得乐队一开场就达到了高潮。歌迷们在台下兴奋的喊叫、晃动身体,用以回报乐队那些曼妙随意的音乐以及被乐队添加的不同于专辑的新意。

  旅行团为这次巡演进行了很多的准备。一向以腼腆示人的主唱孔阳也特意准备了一些和歌迷互动的环节,在唱到《Panda》的时候,孔阳听到了台下歌迷的合唱,便停止了演唱,希望歌迷们能代替他唱完。可是,歌迷们没有意会,也随之停了下来。于是,孔阳停止了演唱,向歌迷们简单介绍了歌曲的由来和含义。在歌迷们的欢叫声中,乐队又开始重新演绎了一次这首歌,而台下的歌迷们则开始更加大声的随着乐队一起合唱起来。这样的场面使得整个演出看起来轻松随意却又妙趣横生。

  现场的另外一个高潮是由乐队为歌迷准备的小礼物掀起的。很少有乐队会为歌迷准备礼物,为配合这次巡演,几位导游们自行购买了许多回力小汽车,作为给歌迷的礼物。而现场的歌迷们也因这个意外的小惊喜而更加雀跃沸腾。

  在结束了上海站的演出后,等待旅行团乐队的是更大的挑战、更多的意外和惊喜。巡演对于一支年轻的乐队来说,不仅是宣传,也是提高乐队整体能力,变得更加成熟的一条必经之路。那么,就让旅行团的导游们在这条满是欣喜、兴奋、意外的路上,继续着他们追逐夏天的旅程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