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吾酷组合新疆采风 与刀郎臧天朔齐“唱新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7:42  新浪娱乐
吾酷组合新疆采风与刀郎臧天朔齐“唱新疆”

吾酷组合和臧天朔

吾酷组合新疆采风与刀郎臧天朔齐“唱新疆”

吾酷组合在新疆

吾酷组合新疆采风与刀郎臧天朔齐“唱新疆”

吾酷组合在新疆

吾酷组合新疆采风与刀郎臧天朔齐“唱新疆”

吾酷组合在新疆

  近日,由吾酷(吾酷组合新疆采风与刀郎臧天朔齐“唱新疆” 听歌 blog)组合、刀郎(听歌),臧天朔凤凰传奇(听歌)誓言(听歌)、等人组成的“新歌唱新疆”采风团前往新疆进行艺术交流和参观采访。

  早餐后,吾酷组合来到了那拉提大草原的风光绝胜处,他们各自拿出相机,恨不得把所有的美好都收录进自己的相机、收录进自己的心灵。拍照之后,意犹未尽的吾酷组合又拿出摄像机,开始录制以大草原为背景的无厘头短片。三人搞怪的动作、爽朗的笑声回荡在草原与山林间,相信这壮美的自然景观也将永远的烙印在他们心里。正午吐鲁番的艳阳与往日一样炙烤着大地,当吾酷组合一行来到土峪沟时,无一不被吐鲁番四最中的“最热”给震住了,大家唯一能做的,就是喝水,喝水,再喝水。晚上,在鄯善县政府的精心安排下,艺术家代表团与当地的歌舞表演者进行了艺术交流,现场,吾酷组合为大家表演了大家非常熟悉的彩铃《我赚钱啦》,臧天朔也亲自弹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朋友》、《我们新疆好地方》等歌曲。为夜晚的新疆带来了一场从荧幕走向现实的听觉盛宴。吾酷组合在谈到此次采风之旅时说到:在塞里木湖一天能体会到四季的感觉,早上春天、中午夏天、傍晚秋天、夜里冬天。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音乐家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新歌唱新疆”是一次全国性的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邀请全国知名音乐家、音乐人赴新疆采风是其中的一项活动。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充分挖掘新疆丰富的音乐资源,动员全国音乐创作的贤士精英,用具有浓郁地域和民族特色的歌曲唱出今日新疆的发展成就,唱出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唱出各族人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唱出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憧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