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山音乐节10月丽江开幕 艾薇儿确认唱专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23:09  北京娱乐信报
雪山音乐节10月丽江开幕艾薇儿确认唱专场(图)
艾薇儿

  信报讯(记者 王大鸣)第三届雪山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4日在云南丽江举办,昨天主办方公布了音乐节演出阵容,除艾薇儿和Deep Dish将各举办一场个人专场外,李宇春范晓萱等将与山人乐队、张震岳等同台演出。

  与上一届的50多支乐队参与相比,本届雪山音乐节大大缩水,味道也有所变化。10月2日音乐节第一天将是一场艾薇儿的专场演出,10月3日则是著名DJ Deep Dish的专场锐舞派对,10月4日最后一天的演出人数最多,目前已确定的阵容包括李宇春、陈楚生、山人乐队、艳乐队、范晓萱和张震岳。

  主办方认为,音乐节艺术风格的多元化是国际上著名音乐节的趋势,也是雪山音乐节今后努力的方向。今年雪山音乐节三天的套票价格仅为400元,相比将在这个多元化的舞台上出现的大牌明星,这样的票价也可谓物超所值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薇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