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全新单曲《故事》首播 采取同步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0: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 昨日,许巍全新单曲《故事》首播,这是继《每一刻都是崭新的》之后,新专辑《故事》的同名主打歌。细听《故事》,在许巍一贯动听的悠扬旋律与如诗的歌词间,我们惊喜地发现许巍的气度较以往来得更宽阔、格局更大了。

  “也许是出发太久,我竟然迷失在旅途”──这是《故事》的第一句。《故事》负载着许巍对于音乐所有经年累月的真心诚意,是一首属于你和我、属于每一个努力于生活的人的主题曲。据悉,这张即将在今年10月发行的全新创作专辑,除了依旧动听的旋律,还有一个全新的重大突破。那就是许巍将与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的音乐精英,共同录制新专辑,并采取同步录音的大胆方式,使专辑充满如临现场般的原汁原味的音乐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