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暖身扮新娘 想看新郎被姐妹淘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暖身扮新娘想看新郎被姐妹淘整(图)
陈慧琳昨以新嫁娘打扮,乘轿进场为喜饼厂商宣传

陈慧琳暖身扮新娘想看新郎被姐妹淘整(图)

  中新网9月4日电 香港女星陈慧琳(陈慧琳暖身扮新娘想看新郎被姐妹淘整(图) 听歌)(Kelly)10月2日,将与爱情长跑16年的未婚夫Alex完婚,她昨先暖身乘红轿扮新娘,出席喜饼宣传活动,被问Alex迎娶她时,是否会被姐妹淘恶整?她笑说:“我好想观赏整新郎的现场直播。”至于聘金是否如外传上千万,她顾左右而言他:“这么多年,讲心意不讲钱啦。”

  她昨为赞助自己婚礼的喜饼厂商站台,透露也有珠宝店赞助,都选在她结婚时间宣传,对即将到来的婚礼,陈慧琳透露最近已发出超过千张喜帖,还亲自撰写文句,婚纱仍在赶工,而婚宴晚装已准备3套,打算不停换装与亲友拍照。

  她也透露Alex减肥成功,体型已由特大码缩为大码,对于新郎迎娶新娘时被整的桥段,她坦言很想在房间联机,观赏精采过程,至于婚宴的整新人游戏,她说家人觉得太老土,所以放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