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台北夜会吴尊 郑中基赶工赚“老婆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21  信息时报
阿Sa台北夜会吴尊郑中基赶工赚“老婆本”(图)

阿Sa穿短裤夜会吴尊

阿Sa台北夜会吴尊郑中基赶工赚“老婆本”(图)

吴尊暂停演唱会彩排陪阿Sa逛台北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阿Sa和郑中基(听歌)4年前合作《追击八月十五》擦出爱火花,但两人一直未肯承认恋情。最近有迹象表明,“Sa基恋”浮上台面。

  在杭州拍片的郑中基表示,阿Sa早前受伤他有打电话慰问。至于“Sa基恋”为何现在才松口?郑中基说,当初因为时机未到,而且现在的年轻人也不在乎艺人的恋情。至于何时结婚,郑中基表示:“没那么快,总不能让她饿到。”

  另一方面,在台北拍摄林俊杰(阿Sa台北夜会吴尊郑中基赶工赚“老婆本”(图) 听歌 blog)新歌《小酒窝》MV的阿Sa,被问到郑中基身上是否有她名字的刺青时也点头默认。由于难得到台北,阿Sa抽空与《剑蝶》(blog)搭档吴尊(阿Sa台北夜会吴尊郑中基赶工赚“老婆本”(图) blog)吃日本菜,庾澄庆(听歌 blog)也有份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