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不作派对动物当宅女 明年6月首登小巨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49  新浪音乐
萧亚轩不作派对动物当宅女明年6月首登小巨蛋

萧亚轩

  新浪音乐讯 Elva萧亚轩(萧亚轩不作派对动物当宅女明年6月首登小巨蛋 听歌 blog)在家闲了一个月,又吵着工作,但这次她一开工,不仅中秋节不在台湾,还会一路忙到明年六月的小巨蛋演唱会。

  Elva自8月9日的庆功演唱会结束后,一个月来在家放松,大约是前半年玩得太过头,向来被外界认为“派对动物”的她,竟然乖乖在家当“宅女”,连生日都没有借机狂欢,同事发现她几乎随时都挂在网络上,大惊:“怎么可能?你转性了?”

  于是,从6日到27日,她都在海外飘泊,接续因奥运中断的内地宣传行程,几乎一天飞一个城市,马不停蹄团团转,中秋节当天不能在家陪妈妈,要到山东威海参加中央电视台的中秋晚会活动;月底还到新加坡举行一场小型演唱会。

  从海外回来,Elva就要开始录歌,准备明年3、4月的新专辑,年底同时又要出一本新书,根本无暇休息,尤其明年6月将是她首度在小巨蛋办演唱会,压力可想而知,但曾经经历有片发不得际遇的Elva干劲十足:“我忙得很充实、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亚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