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献声雪山音乐节 顶级DJ打造巨型迪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一年一度的雪山音乐节将于10月2日正式拉开序幕,今日将正式开票。据悉,届时整个观演区均为站立式,最多可容纳2万名左右的观众。与以往的雪山音乐节不同,今年多了不少来自国际以及港台地区的艺人。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也是希望借此能够提升这一音乐节的国际影响力。除了艾薇儿(艾薇儿献声雪山音乐节顶级DJ打造巨型迪厅 听歌 blog)外,Deep Dish锐舞派对也颇为值得期待。作为世界百大DJ排名前十的Deep Dish,届时将会把整个现场变成一个巨型迪厅,真正体现“在雪山下,还你一场快乐的狂欢”的口号。据悉,目前已经有包括中青旅等在内的旅游公司,将这一音乐节列入了10月黄金假期的重点推荐项目,丽江主要的客栈和酒吧都将设有票务销售点,方便游客购票。

  ·演出安排·

  10月2日

  艾薇儿

  10月3日

  Deep Dish锐舞派对

  10月4日

  王啸坤(听歌 blog)陈楚生(艾薇儿献声雪山音乐节顶级DJ打造巨型迪厅 听歌 blog)

  艳乐队、范晓萱(听歌)

  黄贯中(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雪山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