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稳坐歌后宝座十年 安室强势反击急谋篡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57  新浪娱乐
滨崎步稳坐歌后宝座十年安室强势反击急谋篡位

滨崎步稳坐歌后宝座十年

滨崎步稳坐歌后宝座十年安室强势反击急谋篡位

安室奈美惠此次复出势头不小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步姊”滨崎步(滨崎步稳坐歌后宝座十年安室强势反击急谋篡位 听歌)10年前从安室奈美惠(滨崎步稳坐歌后宝座十年安室强势反击急谋篡位 听歌)手中,夺走乐坛天后宝座,至今人气不坠,日本媒体举行“最够格称为平成歌姬”票选,步姊位居冠军,但安室也非省油的灯,稍早推出的精选辑《钻漾精选》已卖破百万张,连霸公信榜5周冠军,在“平成歌姬”榜上排名第4,紧咬滨崎步不放。

  日本公信榜汇整600名10岁至19岁读者意见,制成“平成歌姬排行榜”,步姊称霸日本乐坛10年,宇多田、绚香(听歌)分别排名二三;滨崎步的劲敌安室奈美惠则名列第4,让同属艾回音乐的滨崎步与安室,暌违10年再度展开“平成歌姬争夺战”。

  安室奈美惠1998年产子,暂停演艺活动,将大片江山拱手让给刚崛起的滨崎步,但今年她“光芒再现”,《钻》中的多首单曲搭上洗发水广告,使该专辑在日本卖破124万张,暂居今年最卖专辑,颇有抢回一姊地位的气势。

  步姊今年出道10周年纪念,10日将推出单曲全精选,能否击败安室,夺下今年专辑销量王,备受瞩目;台湾步迷也为她紧张,在网路上说:“小步加油,单曲全记录多少还是有吸引力的,但如果真的要很好,要大家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滨崎步上海演唱会

相关资料:滨崎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