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巡演武汉北京上海三地票房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10月12日上海、10月15日武汉、10月19日北京,一周之内林肯公园(听歌)辗转中国三地,三地票房走势都非常火爆。

  林肯公园武汉站9月2日开始预售,订票电话一直就响个不停。1200元的高价票和160元的低价票走势最好。在林肯公园中文站论坛上,武汉站演唱会购票指南已经置顶。在百度林肯公园贴吧看到,武汉开演的消息已经被一再刷新,引起了高度关注。武汉歌迷纷纷开帖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个人去看太孤独,人多方便一起购票,现场还可以制造一些人浪,让气氛更热烈点。”

  8月11日,上海站正式开票,3天突破了6000张大关,而后持续走高,截至目前,演唱会1600元最高票价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低价的门票更是几乎销售殆尽。北京站演唱会开票一周,票房突破北京演唱会整体票房30%,低价票全部售罄,高端门票也成为铁杆歌迷疯狂抢购的对象。

  温馨提醒:林肯公园演唱会门票价格为1200元、900元、700元(内场)、360元、260元、160元(看台)。乐迷可拨打热线027—83352350、65003700,也可直接至总票房汉口解放大道630号武汉新世界酒店919室进行咨询预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