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新歌《好人卡》独家首播 赵薇客串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53  新浪音乐
黄晓明新歌《好人卡》独家首播赵薇客串献声

黄晓明和赵薇在录音室

黄晓明新歌《好人卡》独家首播赵薇客串献声

相互切磋

  点击试听黄晓明《好人卡》 新浪独家首播黄晓明新歌《好人卡》独家首播赵薇客串献声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听歌)自去年加盟大国文化后,成功开启了歌坛之路,展现了演而优则唱的全方位巨星风采。在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的打造下,黄晓明一改过去给人“花花公子”的印象,并首度携手赵薇(听歌)合唱,最新单曲《好人卡》今日首播。

  黄晓明与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同班同学(与陈坤(听歌)有三剑客之称),虽然都是演员出身,但两人的好嗓音让各自在音乐上都有不俗的表现。赵薇与黄晓明先后由知名音乐人姚谦亲力打造,此次三人联手出击,想必除了绝佳的默契,更会擦出新的音乐火花。

  “若30岁都未婚,愿互许终身!”这样的约定曾惊动两岸的演艺圈,也道出黄晓明、赵薇的深厚情谊,大学时期即是死党的两人,更是目前内地最被期待的金童玉女组合,如今这不再只是梦想。在两人的好友亦是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的邀请下,赵薇特别在黄晓明的首波单曲《好人卡》中献声,虽然只唱了6句,却透过歌唱表现了6种不同女风格的女性,展现精湛好歌艺,姚谦表示:“两人的声音是协调的,虽然赵薇歌词不多,却有画龙点睛之效。”

  黄晓明新歌《好人卡》由姚谦亲自操刀填词,更特地邀请黄立行(听歌 blog)、麻吉、Elva等知名歌手御用的Jae Chong编曲并担任制作人。黄晓明用自己特有的演唱方式,展现出自然亲和的阳光型男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