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el Gallagher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十支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5:04  新浪娱乐
NoelGallagher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十支乐队

noel gallagher

  新浪娱乐讯 绿洲(听歌)(Oasis(听歌))乐队的Noel Gallagher最近透露了他自己认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十支乐队名字。

  Noel是在绿洲乐队的官方网站上写的一篇博客中透露自己这方面看法的。在文章中,Noel说,自从人们开始拿起吉他唱歌以来,甲壳虫(听歌)乐队是其中最好的乐队。

  “在进行北美巡演的时候,关于‘哪些乐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十支乐队’的话题是最经常被谈及的,”Noel在博客中这样写到,“ 我们的前十名乐队意味着——不包括单独没有组乐队的音乐人,不包括女性音乐人,也不包括Public Enemy(听歌)这样集体性质的乐队。”

  根据Noel的条件,他眼中最伟大的十支乐队的名字如下:

  1: The Beatles(听歌)

  2: The Rolling Stones(听歌)

  3: The Who(听歌)

  4: Sex Pistols

  5: The Kinks(听歌)

  6: The La's

  7: Pink Floyd(听歌)

  8: The Bee Gees(听歌)

  9: The Specials(听歌)

  10: (Peter Green's) Fleetwood Mac(听歌)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