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唱片公司回应“跳槽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47  新浪音乐
黄圣依唱片公司回应“跳槽说”(图)

黄圣依

  新浪音乐讯 “黄圣依(听歌)将加盟英皇”的消息经英皇娱乐高调发布后,许多媒体记者纷纷致电黄圣依所属的宇乐乐唱片,询问黄圣依是否已跳槽到新的唱片公司,而此消息又是否暗示着黄圣依已经历又一次的“唱片风波”?基于传媒对黄圣依歌唱事业的关注和关心,宇乐乐唱片相关负责人给出独家回应:“圣依的唱片约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她在全球内的唱片、演出事务也仍会由宇乐乐唱片全权负责,英皇娱乐将担负起圣依在香港地区的影视代理工作,我们觉得这对圣依的事业发展也是一件好事情。”

  宇乐乐唱片相关负责人表示,知道圣依将香港地区的影视事业交由英皇代理后,他们已经在第一时间送上恭贺和祝福,“英皇在亚洲娱乐市场的影响力有目共睹,我们当然也希望圣依能借助英皇的平台,在影视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好。可以说,圣依目前的发展势头非常好,在影视上除了经纪人杨子(blog)的推动,现在还有英皇娱乐在香港地区做助力,而她在全球范围内的音乐及演出工作又有宇乐乐的扶持,所以我们都相信圣依未来的事业前景无可限量。”

  据宇乐乐唱片透露,黄圣依的首张同名唱片不日就将在港台地区发行,而宇乐乐也不排除会与英皇在黄圣依的音乐事业方面进行合作,同时,黄圣依的第二张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新歌将更趋于国际化,一定会带给歌迷更大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