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薇指点新人唱英文歌 明星也因发音闹笑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丁薇指点新人唱英文歌明星也因发音闹笑话(图)

评委们给选手提出忠告

  8月29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进行了开始培训后的第三次考试,音乐人丁薇(听歌 blog)担任了这次考试的评委。通过这次考试,18位梦想学员中将有一人被淘汰出局。而在这次考试中,主办方还举行了一轮英文歌曲的加赛,检验梦想学员的水平。

  此前,著名歌手韦唯应邀对梦想学员进行指导。两位学员演唱了奥运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韦唯听完后直接指出两位学员英文发音不够标准的问题。在梦想学员第三次考试中,评委丁薇再次谈到这一问题。她表示,很多新人都希望靠唱英文歌给自己加分,不过不同程度上都存在问题,或者是发音不准,或者歌词间的连音有问题,或是无法准确表达歌曲的意思。这样一来不但不能加分,反而会减分。同时丁薇也表示,不仅是新人,国内很多歌手演唱英文歌曲,也存在着发音不准的通病。中国歌手要想完美演绎英文歌曲,应该认真纠正发音,并且要根据标准发音反复练习,才能逐渐修正这方面的问题。此前孙楠(听歌)在演唱奥运歌曲(听歌)《永远的朋友》时,孔祥东(听歌 blog)就曾批评过他的英文发音,田亮(丁薇指点新人唱英文歌明星也因发音闹笑话(图))也曾因为英文发音不准闹过笑话。(梁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丁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