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推20元低价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7:27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特) 当高票价成为交响乐演出市场的瓶颈时,为了打破这种困窘,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在2008-2009新一轮音乐季中,推出20、30元的低价票。

  新音乐季不卖高价票国交的关峡团长介绍说:“音乐季上最高票价不超过300元,低价票将定为20元、30元,这将使更多低收入群体能走进国交的各类音乐会。”除此之外,这次的音乐季开幕式将是双开幕式。也就是有两场开幕音乐会,9月10日,中国的音乐作品将作为首场开幕式在国家大剧院亮相。9月15日,在外国作品组成的开幕式上,很少完整演出过的贝多芬(听歌) 《D小调第九“合唱”交响乐》将第四次完整地呈现给北京的观众。

  网络歌曲现身音乐会在15日的第二场开幕演出中,还有一首非常有意思的“网络歌曲”。关峡团长介绍说:“这首名叫《我们唱》的歌曲其实是一首奥运歌曲,但是它不是官方征集的,只在网络上一直流传。歌词是一位旅美华人写的诗。有一天他给我电邮,希望我可以为这首歌词谱曲。我觉得这事挺有意义的就完成了这首歌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