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陈绮贞北京演唱会的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7:31  新浪音乐
关于陈绮贞北京演唱会的调查

陈绮贞

  新浪音乐讯 陈绮贞(听歌)将于11月展开内地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新浪音乐也将独家为歌迷呈现所有演出细节。在演唱会前,新浪音乐将对歌迷进行独家调查。

  陈绮贞代表唱片试听

关于陈绮贞北京演唱会的调查 关于陈绮贞北京演唱会的调查 关于陈绮贞北京演唱会的调查
《让我想一想》关于陈绮贞北京演唱会的调查 《吉他手》关于陈绮贞北京演唱会的调查 《华丽的冒险》关于陈绮贞北京演唱会的调查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调查

1.奥运后的北京演出市场将迎来三位台湾颇具文艺气息的创作型唱将。他们都将在北展剧场展开个人演唱会。在三位歌手中,你最期待谁的演出?
蔡健雅
陈绮贞
张震岳
2.你最喜欢陈绮贞的什么特点
外形
音乐
气质
兼有
3.现在这种比较文艺小众的歌手在北京很受欢迎。你认为这种小众文艺型歌手在北京的市场会越来越大吗?
当然会
不会
说不好
4.你觉得那个选择最能代表你眼中的陈绮贞?
台湾文艺歌手之王
创作才女之典范
小众文艺青年之最爱
白领抒情之选择
5.对陈绮贞演唱会你的反应是?
兴奋无比一定去
很开心经济允许就去
无所谓
不会去
6.你认为陈绮贞最高票价是?
680
880
108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绮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