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玖哲触电史诗级网游主题曲尝试中国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8:46  新浪娱乐
李玖哲触电史诗级网游主题曲尝试中国风(图)

李玖哲触电网游

李玖哲触电史诗级网游主题曲尝试中国风(图)

李玖哲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曲歌王李玖哲(听歌)于台发行了其个人第四张国语大碟《不,完美》。向来主打深情牌的情歌王这次首播主打选择了为线上游戏——苍天online量身打造的同名主题曲《苍天》,更添了几分侠骨柔肠。据悉,此张专辑的内地版随后也即将上市。

  第一次尝试中国风 享受奇幻武侠味

  继为远传电信写下广告歌曲《把全世界放手(blog)中》之后,此次李玖哲再次为鈊象电子代理的韩国线上游戏《苍天》量身打造主题曲,这也是情歌王第一次制作并演唱中国风音乐。这位美籍韩裔歌手对中国的三国时代及历史可以说是完全陌生,但在透过工作人员解说而接触到三国故事后,便有了非常深刻的感触。《苍天》不仅诠释出他认定兄弟间存在的义薄云天的情义磅礴,也演唱出了在乱世年代爱情与男儿壮志不能两全的无奈。

  MV拍摄一雪耻辱 情歌王害羞拥抱D奶女主角

  在拍摄《苍天》MV的时候,李玖哲首次尝试了穿古代战袍演出,对此李玖哲还有些抗拒,但没想到拍摄出的效果出奇得好,也让李玖哲一雪试装时被黄立成(听歌)黄立行(听歌 blog)等一帮麻吉兄弟狂笑的耻辱。好戏更在后头,此次邀请了线上游戏《苍天》网络票选出的第一名——拥有傲人D奶的美少女小爱担任同名主题曲的MV女主角,这让所有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精神振奋。在面对如花似玉、身材又爆优的小爱,李玖哲显得非常害羞,不断对经纪人表示,"我眼睛常常都不知道要看哪里。"而经纪人则说,"没关系啦,反正你眼睛那么小不会有人发现的!"偏偏导演设计了许多两人相依相拥的桥段,玖哲只要每次NG,都会被现场工作人员取笑他是故意在拖戏。虽然李玖哲一直强调他没有受小爱身材影响,但这也是他第一次从早拍到半夜收工,还嚷着跟导演要求:"导演确定镜头都够了吗?我还可以再拍哟!"

  据悉,李玖哲这张《不,完美》的内地版即将上市,由国内唱片旗舰星外星唱片公司发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玖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