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上海演唱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51  新浪娱乐

  2003年底,Kanye West的第一首单曲《Through the Wire》正式发行,随后就在排行榜上逐步的爬升,此时他所担任制作的另一首单曲歌手Twista专辑《Kamikaze》中的《Slow Jamz》也在排行榜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两首如日中天的单曲为Kanye West的新专辑的发行打下了基础,这两首单曲和Kanye West的其他作品风格相似,其中同样引用了包括R&B大师Luther Vandross等人作品的元素。2004年2月10日,Kanye West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College Dropout》终于正式发行。

  2005年,Kanye West 第二张专辑《Late Registration》发行之后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一举获得Grammy九项音乐提名,并获得最佳R&B歌曲,最佳Rap专辑,和最佳Rap歌曲的殊荣。并在2006年的Grammy上继续成就辉煌,获得了7项Grammy提名,并获得最佳Rap专辑,最佳Rap歌曲和最佳Rap个人表演的大奖。2007年,Kanye 发行了其个人第三章专辑《Graduation》,又一次将Grammy牢牢捧在了手里,他获得了8项Grammy提名,并且赢得了最佳Rap专辑,最佳Rap歌曲,最佳Rap个人表演和最佳Rap多人表演的奖项。从此,牢牢稳固了自己在说唱界无人比拟的王者地位。

  2007年第50届格莱美奖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独揽八项提名,成为本届格莱美奖当中的最大热门,并获得“最佳说唱歌手”、“最佳说唱乐队组合”、“最佳说唱歌曲”、“最佳说唱专辑”4项大奖。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上海演唱会票价:

  内场1680、1280、880、680元

  看台480、380、280元

  021-6374844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坎耶-韦斯特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