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灵明日北京歌友会 歌迷抢票让主办方发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31  新浪娱乐
胡灵明日北京歌友会歌迷抢票让主办方发愁

胡灵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明天(9月6日),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听歌 blog)受兵团卫视之邀,将在北京举行专辑《灵灵》的歌友会,和久未见面的北京歌迷共同享受双休日带来的节假气愤。

  为了迎接胡灵的到来,聆听胡灵最具魅力的嗓音,疯狂的北京歌迷们早早就开始了抢票计划,不到几天时间,主办方给出的80张歌迷票早已被洗劫一空,不得不让主办方发愁再添些应急的歌迷票。大家都知道,胡灵的新专辑《灵灵》是由师兄林俊杰(胡灵明日北京歌友会歌迷抢票让主办方发愁 听歌 blog)亲自操刀,歌曲的摇滚风格也颇具林俊杰的味道,这不得不让J迷们也为胡灵买单,让这张专辑充满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