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全新造型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21  新浪娱乐
“至上励合”全新造型首度曝光(图)

至上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火爆内地歌坛的快乐男声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以及韩国艺人金恩圣组成的超级偶像团体于近日正式公布了组合名字为“至上励合TOP COMBINE”后,各大媒体和乐迷们对这个中韩混血团体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数天内,网络上有关至上励合的帖吧、论坛和网站已经遍地开花,成迅猛增长之势。

  自从韩国的“魔鬼训练”归来后,五位帅气的男生从声乐、舞蹈、形体及语言等各方面均有了颠覆性改变,近日,至上励合唱片封面中的全新造型也首度曝光。新造型中,他们一改往日的休闲气质,黑色的酷感造型将男性霸气、野性的一面展示给歌迷。成员们纷纷穿起黑衣,黑色皮衣、西装及皮靴打造出了五个造型各异的黑色天使。据了解,至上励合的这款最新造型是由韩国及日本著名造型师针对每位成员的特点量身打造。为充分展现他们的舞台霸气与王者风范,服装师特制精美华服,体现了五位成员无与伦比的青春阳光与华丽霸气。

  另据悉,至上励合的最新单曲《降临》及MV也将于近期面市,至上励合是天娱传媒动用国际资源打造的首支偶像组合,凭借公司的重视以及组合成员的努力,相信他们的作品一定会成为内地乐坛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