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音乐会 10月7日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2:06  新浪娱乐

  拥有500年历史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与维也纳爱乐乐团被视为奥地利的两大国宝,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团体之一。是培养过莫扎特、海顿、舒伯特以及近代指挥大师汉斯 索斯特,克莱门特-克劳斯等音乐奇才的摇篮。当今许多著名的指挥家都和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合作过,卡拉扬、伯恩斯坦、 索尔弟、阿巴多等都曾指挥过该团并给予过高度的艺术评价。每到星期日或宗教节日,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都会出现在霍夫堡皇宫内的城堡小教堂唱诗,前来一饱耳福的人络绎不绝。如今他们的足迹遍布全球。

  维也纳少年合唱团由清一色的男童组成,被誉为“歌唱着的天使”。他们正统的美声唱法,温柔而和谐,近似女声,却有比女声更为纯净。世界上最优美的名曲:施特劳斯的圆舞曲;赫柏克《放牛班的春天》,音乐之声的名曲《雪绒花》,奥地利名歌《穿过山谷》 等等. 无论是世界名曲,还是和美静谧的教堂乐曲,或是浓馥动人的奥地利民谣,经由他们唱来,那圣洁的童音都令人如沐春风,沁人心脾。

  他们银铃般清脆的歌声丰富动听,柔和婉转。让人犹如置身于古老而开阔的森林,青葱的树木和婆娑的阳光在音乐中折射,圣洁而宁静。那清澈纯美的歌声,抚慰着每一颗渴望平静的心灵,伴随着人们度过那些宁静的时刻。天使般温暖的歌声抚平着伤痕,找回人们那最初的纯真。

  维也纳少年合唱团,以他们深厚的音乐功底和不凡的演绎,和他们自然的童心,美妙和谐的音色,传递着音乐之都独特的气质,感动并征服着世界。

  时间:2008年10月7日

  场馆: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80/180/280/380/500

  021-6374844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