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安格李宗盛加盟“逍遥月色”中秋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45  北京晚报

  9月12日晚,由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逍遥月色”中秋音乐会将在人民大会堂推出。今年中秋音乐会的主题,有着一种浓重的怀旧情绪。老歌手唱老歌,是这场音乐会的基本表现形式,相信到场的观众可以在这个主题下,享受到演唱会的互动乐趣。

  很多人是听着童安格(听歌)的歌声一路走过来的,对《把根留住》、《梦开始的地方》、《一世情缘》的旋律都是朗朗上口,他的出现,使得以民族和西洋音乐为主的中秋音乐会增添了不同的味道。亲切自然的音乐才子李宗盛(童安格李宗盛加盟“逍遥月色”中秋音乐会 听歌 blog)新近加盟也使得音乐会再添亮点。继在国家大剧院为残奥会活动献歌之后,他欣然来到人民大会堂,在北京的银色月光下唱起他经典之作《我生命中的精灵》、《爱的代价》和《真心英雄》。《太阳岛上》和《牧羊曲》是歌唱家郑绪岚(听歌)久唱不衰的经典金曲,到时候观众也一定会现场一起哼唱。晚会上由张建一、尤泓斐(听歌)、辛宝儿(听歌)等歌唱家演唱的《重归苏莲托》、《被遗忘的时光》、《情网》等也同样是耳熟能详的老歌。

  来自中央芭蕾舞团(blog)交响乐团的“四小天鹅”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之际,在英国皇家歌剧院考文特花园剧院演出了中国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与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她们的出色表演和中国在之后奥运会中的完美表现同样赢得了英国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本次音乐会当中,她们将再现那完美瞬间。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现场演出四首交响乐,意在令乐迷们大饱耳福。著名主持人阚丽君与艺术家们的风趣互动也让场内气氛温馨活泼。

  本次主办方将邀请奥运会中的优秀志愿者代表现场观看演出,并为到场献艺的华侨华人艺术家们送上甜美的月饼,感谢这些用劳动和才能为北京人的佳节“烹饪美食”的人。本报记者 罗颖WJ132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