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章子怡深情拍摄《梅兰芳》插曲MV(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黎明章子怡深情拍摄《梅兰芳》插曲MV(附图)

黎明(左)和章子怡在MV拍摄现场

  自从去年12月“孟小冬”的戏份杀青后,章子怡就告别了剧组,从此与“梅大爷”黎明未曾碰面。但昨日,两人又重聚在《梅兰芳》插曲之一《你懂我的爱》的MV拍摄现场———北京东四十条街的古代皇家粮仓。这首歌由黎明、章子怡合唱,这也是章子怡首次为电影开唱,黎明还自告奋勇担任了MV的导演。昨日影片导演陈凯歌在百忙之中突然探班,令两人士气大增。

  《你懂我的爱》由著名音乐人雷颂德和姚谦谱曲、作词,MV导演黎明五天前就带着超过百人的摄制组在北京开工,因为过于认真,超过了拍摄期限。本应在前日就回到美国的章子怡被黎明的执着感动,又多留了两天。黎明为了慰劳这位黄金搭档,亲自下厨煲汤给章子怡喝。

  谈到这首歌,黎明说:“它反映的是梅兰芳穿越时空的爱和恨。而我之所以想当这首歌的MV导演,是因为我对这个人物的感情太深。”他和章子怡昨天非常入戏———二人深情的对视,眼神中既是情意,又是惆怅。本报记者 李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