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新歌《我爱看电影》亮相 电影版K歌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CoCo李玟(李玟新歌《我爱看电影》亮相电影版K歌之王 听歌)全新单曲《我爱看电影》首次亮相。此次CoCo李玟用其擅长的light-dance轻舞曲风格演绎全新单曲《我爱看电影》。

  华语天后CoCo李玟自今年5月推出全新单曲《Ihaveadream》之后,再次推出全新单曲《我爱看电影》,该首单曲由姚谦作词,姚谦特意选择CoCo擅长的轻快的欧式舞曲风格,歌词中尝试加入欧美和华语的电影片名,在5分钟的歌曲中一口气用了多达26部电影的片名,堪称电影版的“K歌之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李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