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郭羡妮赴韩国 为歌谣祭表演劲歌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23  新浪娱乐
林峰郭羡妮赴韩国为歌谣祭表演劲歌热舞(图)

林峰与郭羡妮在韩国

  新浪娱乐讯 林峰(听歌)郭羡妮(Sonija)昨午飞抵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二人将于今晚在当地举行的青少年歌谣祭中表演劲歌热舞。身穿鲜红色外套的Sonija,对于有韩国传媒接机,感到受宠若惊。她表示首度到访韩国,相当兴奋,又大赞韩国美食多,并希望日后有机会到韩国发展。而二度访韩的林峰,对于相隔十年重临旧地,他希望此行可以发掘更多新奇事物,并称一直对韩国的电视剧及音乐感兴趣。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林峰郭羡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