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自封豪乳 穿裙子都不穿安全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29  新浪娱乐
Ella自封豪乳穿裙子都不穿安全裤(图)

Ella难得穿上高跟鞋

Ella自封豪乳穿裙子都不穿安全裤(图)

Ella收到尿壶礼物竟拿来闻

  新浪娱乐讯 S.H.E(Ella自封豪乳穿裙子都不穿安全裤(图) 听歌)昨天为新专辑宣传,焦点几乎全集中在Ella(听歌)身上,因为她难得穿上高跟鞋展现女人味,还说最近迷上穿裙子配高跟鞋,原因是“下面很通风”,却被Selina(听歌 blog)和Hebe忍不住爆料:“她真的很夸张,穿裙子都不穿安全裤,动作也不收敛。”

  穿裙不穿安全裤

  Ella说之前到香港买了4双、每双都要价1万元台币以上的高跟鞋,因为她突然发觉,穿高跟鞋可以让身材比例变好看;至于穿裙子不搭安全裤,她也有自己的独特坚持:“穿裙子就是要解放,穿安全裤岂不又被束缚住,变得不舒服了。”

  日前有杂志报导她和绯闻男友陈楚河(blog)分手,他重回前女友“F奶妹”熊熊怀抱,还指Ella的“小钉”(指小奶)不敌“F奶”。对于绯闻,Ella重申和陈楚河只是朋友,希望外界不要再乱点鸳鸯谱;但对于身材被形容为“小钉”,拥有32C上围的她反应就较激烈了:“我的不小,我是豪乳!”

  昨主持人阿娟特别送S.H.E尿壶,希望她们赶通告时不要憋尿,但Selina说她已练就一身尿尿好功夫,在保母车上内急时也能躲在车后随时方便。(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