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出击影视圈挽回人气 演出银幕处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从专辑《逆光》后,孙燕姿(孙燕姿出击影视圈挽回人气演出银幕处女作 听歌)基本就没新歌问世,人气逐渐下降,再加上和EMI这一“天后宫”的合约到期,自己的归属都成了问题。有传言说,孙燕姿已和华纳唱片签约,而昨天词作家李伟菘(听歌)接受采访时说,孙燕姿如今还是自由身。伯乐李伟菘说:“她正在慢慢练功,蓄势待发。”如今的歌手光会唱歌是不行的,必须要全面发展,不断推陈出新。据了解,孙燕姿目前不断参加时尚派对增加曝光率,参与银幕处女作《十二莲花》的拍摄,据悉还有新剧本也在接洽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孙燕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