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歌手冬天临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2:21  新浪音乐
选秀歌手冬天临近?(2)


  周笔畅(选秀歌手冬天临近?(2) 听歌 blog):出道三年两次解约 被称“行业败类”

  且不论周笔畅最近因为闹出第二次的解约风波,被业内人士戏称作“行业败类”是否有失公允,单是像她这样频频与合作公司签约又解约的行为从外在来看的话,足以令接下来想要跟她签约的人头疼至极接着望而却步了。

  从个人的前途发展和公司的资源分配来看的话,周笔畅三年前和天娱的那一次解约是行为明智并且选择正确的,毕竟天娱有了个李宇春(选秀歌手冬天临近?(2) 听歌 blog),恐怕就很难再对其他艺人尽心尽力了。和天娱解约没过多久,周笔畅就风光签约了北京一家相对来说规模较小的唱片公司乐林文化。不过乐林对于周笔畅演艺事业的经营和规划,可以说丝毫不差那些所谓大公司对于大牌歌手的栽培,签约没多久,就为笔笔发行了第一张EP,又过了两个月,也就是2006年8月,周笔畅第一部大银幕作品第601个电话(选秀歌手冬天临近?(2))(blog)和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几乎同步推出,而参与专辑的创作人还有制作人名单几乎囊括了当时华语乐坛最强的阵容,奈何周笔畅的演唱功力仍旧有待提高,或者说因为她年纪的关系,无法完美诠释出各音乐人赋予她的音乐情感表达,但这不影响专辑的大卖特卖。

  乐林文化公司对于周笔畅的悉心栽培不仅仅体现在为了她的专辑展开大规模的宣传推广活动,还体现在公司肯花大钱送她去美国学习声乐技巧以及各类的音乐课程,回国后又给她接下不少的商业活动来为她挽回半年内流失的一些人气。没过多久,2007年12月,公司更是斥巨资首开了内地艺人发片先河,同时推出了周笔畅的第二张专辑《Now》和第三张专辑《Wow》,再看到专辑的创作阵容,同样是华丽丽的一长串名单。唱片公司有没有花心思为周笔畅的音乐事业努力,明眼人都能够看的出来,三张专辑和一张EP不错的成品效果更是从侧面表现出了乐林文化对于周笔畅的悉心栽培。

  现如今距离周笔畅和乐林文化公司的合约到期还有半年,但是乐林已经取消了周笔畅的所有商业活动,缘由是她不打算跟乐林继续合作。

  这边周笔畅不肯续约,那边其他唱片公司也不敢轻易的签下出道三年就闹出两次解约风波的周笔畅。旗下拥有张靓颖(选秀歌手冬天临近?(2) 听歌 blog)尚雯婕(选秀歌手冬天临近?(2) 听歌 blog)华谊兄弟唱片公司就态度明确,负责人袁涛郑重声明:“华谊绝对不会签周笔畅,她的行事方式与华谊的要求相悖。”大公司无望,小公司同样也不敢轻举妄动,北京某公司王小姐认为,“发生合约纠纷,不能单纯从公司找原因,还得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她称就算有机会也不会签周笔畅,理由是她不听话,这是经纪公司的大忌,王小姐还笑称“周笔畅也称得上是个行业败类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