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纳斯兄弟宣传演唱会 泳池翻船变落汤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0:18  新浪音乐
乔纳斯兄弟宣传演唱会泳池翻船变落汤鸡(图)

乔纳斯兄弟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人气兄弟班组合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听歌))将为美国933FLZ电台举行演唱会,三子上周四与Fans在泳池玩纸皮砌船比赛作宣传,结果三人划到中途全部“翻艇”,掉下水变落汤鸡!

  继麦丽-塞勒斯新歌《7 Things》被该MV导演布赖特-瑞特纳(Brett Ratner)踢爆是为麦丽旧爱乔纳斯兄弟成员尼克而写外,尼克的现任绯闻女友Selena Gomez填词的新歌《I'm Sorry》,亦被指是写给尼克的!Selena最近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该曲是讲她喜欢的男子未能遗忘旧爱成困局。她虽没有透露歌中男子是谁,但外界相信她是暗示自己还不够分量与麦丽争尼克。(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乔纳斯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