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投怀送抱吓坏贾斯汀 罕有同台掀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0:31  新浪娱乐
碧昂斯投怀送抱吓坏贾斯汀罕有同台掀高潮(图)

碧昂斯

碧昂斯投怀送抱吓坏贾斯汀罕有同台掀高潮(图)

碧昂斯与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Fashion Rocks演唱会”前天在纽约举行,获多位歌星和影星捧场。当已婚的碧昂斯(听歌)不避嫌地倚着贾斯汀-汀布莱克唱歌时,贾斯汀竟被她吓得不知所措,二人罕有地同台合唱,掀起演唱会高潮。

  当晚演唱会出席嘉宾包括碧昂斯与妹妹Solange、贾斯汀、玛丽娅-凯莉、蕾哈娜与男友Chris Brown(听歌)及Hip Hop组合黑眼豆豆等,影圈代表则有希拉里-斯万克查理兹-塞隆等捧场,场面鼎盛!

  整晚高潮是贾斯汀与碧昂斯罕有地同台演出,二人合唱旧歌《Ain't Nothing Like the Real Thing》,已为人妻的碧昂斯即兴倚在贾斯汀怀里,由于事出突然,贾斯汀不但并不享受,还摆出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反观女方则投入得合上双眼,一脸陶醉,场面搞笑!

  蕾哈娜闪爆登场

  而碧昂斯当晚亦以新片《Cadillac Records》造型示人,戴上金色短卷假发模仿一代爵士歌手Etta James,与玛丽娅、麦丽-塞勒斯、Ciara及Carrie Underwood(听歌)等13位女歌手合唱。她们穿上“Stand Up To Cancer”慈善马拉松筹款活动的T恤,唱出该活动新歌《Just Stand Up》,而当晚演唱会收益则会拨捐该行动作癌症研究经费。

  至于其他出席的歌手亦施展浑身解数哄Fans,其中蕾哈娜以一身森巴女郎服装出场,她背上的羽毛装饰及穿上闪亮性感登台演出服,被数名猛男抬起,气势十足。而其男友Chris Brown亦同场各自表演,二人下月将会到澳大利亚、新西兰开演唱会,首次以情侣姿态上阵,但蕾哈娜拒透露演唱会内容,以保持神秘感。

  此外,塞隆前天在纽约连赶两场,出席该演唱会和纽约奔驰时装周,但仍抽空与男友逛街,期间她被发现左手无名指戴上钻戒,即传出已秘密结婚的消息。(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